能源学院关于评选2023-2024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通知

发布者:卢思含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32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能源学院涌现出来的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激励能源青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3-2024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项设置

十佳青年志愿者10

二、评选原则及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能够在团员中起表率、示范作用,能够影响、带动周围同学。

3.长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各方面成绩突出的注册志愿者(注册平台为黑龙江志愿服务平台)。

4.需满足成绩要求(原则上2022-2023春季、夏季,2023-2024秋季学期考试成绩无不及格且综合排名在50%以内者具备评选资格,志愿服务事迹特别突出的但未满足成绩要求者由辅导员老师单独提交情况说明),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等理论学习。 

三、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41

公布评选2023-2024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通知

41-410

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

411

学院函评

412

公示评选结果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依据附件要求详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于4101700前发送申报材料至邮箱hit_ny@126.com

五、奖励机制

学院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图书券。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6413208

 

能源学院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