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2022-2023年度兼职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邱燚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294

       根据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实际需要,按照《兼职辅导员选聘与考核办法(试行)》(哈工大学〔2018〕448号),能源学院现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待遇

       (一)学生兼职辅导员A岗1人,2500元/人/月,按月考核后发放。岗位由品学兼优的博士生担任;

       (二)学生兼职辅导员B岗2人,1500元/人/月,按月考核后发放。岗位由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担任。

       三、基本条件

       (一)成绩优良,从在读优秀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中选拔,曾担任或正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并做出突出工作成绩的学生优先,原则上学习成绩排名应位列专业前50%。

       (二)信念坚定,中共(预备)党员,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三)品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训传统,具有较强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四)能力过硬,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表达能力等。

       四、工作内容

       (一)对于学生兼职辅导员A岗

       需独立承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好所带学生的党建、团建、班建、寝建等相关工作任务。

       (二)对于学生兼职辅导员B岗

       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五、考核

       按学年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日常工作考核、工作业绩及考核、学生满意度考核、述职答辩考核。

       六、聘期

       以学年为聘期,考核优秀者可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重新选聘。

       七、选聘流程

       (一)报名:报名同学填写《能源学院兼职辅导员申请表》(附件一),并于9月5日11: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qiu_yi@hit.edu.cn。

       (二)评审: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进行评审,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公式无异议后报送学校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正式聘用。

       (三)签订协议:确定录用人员后,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413208

       

       附件材料:

       附件一:能源学院2022-2023年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附件一:能源学院2022-2023年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