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及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者:卢思含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85

各位同学: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保证大家安全、轻松、愉快地度过假期,根据学校《学校办公室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将假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51日至5日放假,共5天。本科生、研究生停课。58日(星期六)调休,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离校前,学生需与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家长报备假期行程,之后在系统申请离校。放假期间,学生继续通过“HIT学工做好每日上报。

三、注意防疫防护安全,减少人流密集场所出行。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监测,主动申请接种疫苗,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要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四、若有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活动,必须提前报告辅导员,由学院审核、批准、备案。建议假期外出同学购买人身安全保险,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物品安全等问题,预防各类疾病,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五、留校学生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注意宿舍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健康生活。注意实验安全,避免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发生。

六、假期离校学生应保证按时回校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务必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以便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

七、注意财产安全,警惕网络诈骗、信贷陷阱等事件,建议学生扫描文末二维码注册金钟罩小程序。

为便于学生紧急事件联系,现将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假期值班安排予以公布,同学们如遇紧急事件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值班老师,详见下表。


日 期

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51

卢思含

18646202562

52

邱  

18845750885

53

邓冰冰

18646087312

54

赵书馨

18846091074

55

蔡文雪

15604817852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