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能源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3月25日模拟演练分组的通知

发布者:张经纬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98

各位考生:

   能源学院模拟演练安排在3月25日(明天:考生需要通过模拟测试来熟悉考试流程,测试网络连接情况,考生双机位实现等。

   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excel表格,知晓自己的测试时间段。

  着重提醒:

   1.请仔细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2021年)http://power.hit.edu.cn/2021/0320/c5714a252061/page.htm  中有关考生参加远程复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复试时间、流程与注意事项

  

   2.准备两个腾讯会议账号;
  
   3.请准备好:1. 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2. 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

   模拟演练会通过QQ视频的方式呼叫考生本人,请在规定的时间段前二十分钟做好准备。

   强调:考试过程中室内不能有第二个人进来,在宿舍的考生要提前粘贴门上标签“正在复试免打扰”,一旦室内进来第二个人,即被视作违规!

联系人:张经纬

电话:0451-86413209

  

  

能源学院模拟演练分组.xlsx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