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张帅等4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者:曲伟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17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张帅等46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以上46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上报上级党委备案20191023日被列为发展对象,经过理论培训、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环节、读书分享及理论考试等多个环节考评,以上46名同志均通过考核。

公示时间为2019123日至129日(公示时间为七天)。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表现、科研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51-86413208

联系人:王博文、李威、苏文涛、蔡文雪、邓冰冰、曲伟

中共能源学院支部委员会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