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能源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能研新视界”学术沙龙活动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46

能源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了解科研、走进科研明确科研目标、树立科研理想,能源学院研究生学术管理委员决定开展“能研新”的学术沙龙活动。

一、活动对象:

能源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0201月

三、活动形式:

1.本次活动由各班级主办,研分会协办。具体时间可根据本班实际情况确定。

2.活动以小型座谈交流会的形式开展,通过邀请各研究所的优秀教师或资深博士学长为同学们在科研上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学院将会为老师或学长颁发纪念证书。

四、相关要求:

1.各班级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本活动。

2.请能源学院研究生学术管理委员会成员里各班学习委员在本班活动结束3天内,将活动照片、文字总结以新闻稿的形式通过QQ的形式发送至1037404026。院研分会学术交流部联系人:谭亚苹18230276317。新闻稿形式请参考下方链接。http://power.hit.edu.cn/2018/1130/c5713a218769/page.htm

  

  

  

  

  能源学院研究生学术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