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十一届“学术争鸣”活动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李峰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83

为了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带动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同时为即将开展的《21世纪的热能动力》学术研讨会奠定基础,能源学院研分会学术交流部发起了第十一届“学术争鸣”活动。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支持、配合下,能源学院第十一届“学术争鸣”活动优秀论文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文章16篇,与第十届活动的38篇投稿文章一同评选。通过班级推优、评委打分、委员会审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4篇。现决定对获得优秀论文的学生予以表彰。此外,这4篇优秀论文将作为2019年《21世纪的热能动力》学术研讨会的优秀论文候选文章进行最终的报告评比,请相关作者做好准备。现将优秀论文及部分信息公布如下:

  

文章编号

学号

姓名

论文题目

18A043

18S002059

周承隆

电控近场辐射热调制器

18A048

18S002040

刘婉莹

竖直上升管内煤粉密相气力输送特性分析

18A052

18S102143

袁超

CFD验证和确认方法应用

18A056

18S102124

曲博岩

辐射熵在不同分散规则下的维恩分布及统计表征分析

  

为了鼓励同学们踊跃投稿,学院决定对本次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奖状和礼品以资鼓励,其他没有获得优秀论文称号的文章仍有机会进入到201921世纪的热能动力》学术研讨会的最终报告评比环节,请继续努力!

  

  

  

能源学院研分会学术交流部

能源学院18硕学术管理委员会

2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