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初心,薪火相传征”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告

发布者:李峰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1242

“逐梦初心,薪火相传”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告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规格严格,乐观积极的科研态度和实事求是、探索创新的科研精神,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抒发个人情怀的平台,能院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逐梦初心,薪火相传”系列主题暨“我的研究生生活”主题征文活,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洪武

    王洪武同学从学业生涯规划以及价值观的形成两个方面,谈了自己对科研的理解以及价值观的取向,在未来的两年中,无论在学业上还是未来的生活和工作,都有着清晰的规划和明确的认识。

二等奖:许平飞 孙宏亮

    许平飞同学立足自身,制定了符合自己未来目标的学业生涯规划,做时代新青年,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掌握独立研究的方法和技能,做一个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

    孙宏亮同学谈了自己对青年的认识和了解,认为当代中国之发展要靠现今社会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但其中尤其需要青年的力量。立志要秉承老一辈八百壮士的精神:有责任、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敢于攻关克难啃硬骨头,不断向各领域重大关键问题发起挑战。

三等奖:申文祥 李宇

    申文祥同学认为评估自己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而野心则是成功的前提,选择自己的方向,确定自己的梦想,不断去实现短期目标,一步步向自己的梦想逼近!

    李宇同学对自己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活有着清晰合理的规划,研究与学习能力的培养、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自身的修养形成、和价值观的导向形成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

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的生活与学习期间,不忘初心,筑梦工大,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不懈奋斗,磨砺自我!

 

能源学院研究生分会社会实践部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