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学生安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909

能源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根据学校有关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今年放假时间为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节日期间加强防火、防盗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

2、夏季是各种流行性疾病的多发季节,请同学们假期期间须增强卫生防护意识,防止呼吸道和肠道等传染病的发生,如有身体不适,应速到医院就医,确保身体健康;

3、小长假注意出行安全,要搭乘正规、有营运资格的交通工具;避免在没有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场所就餐,防止食物中毒;避免到各大商圈人群拥挤、人流众多的地方,防止发***等意外事故;注意端午节期间烟花爆竹等的安全使用;天气炎热,如果在水边游玩,务必在正规景点的规定泳区内游泳。

4、凡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请假,经审核、批准后,学生方可组织活动;

5、假期留校同学请保持好寝室卫生,勤通风多换气,多开展体育锻炼,同时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卫生无保障食品;

6、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有问题确保能及时联系。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并做好假期生活的规划!

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