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408

2018年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山东威海)

为促进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科学研究的发展,及时交流与宣传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学科发展的最新技术,架设制冷与暖通空调新技术产学研结合的桥梁,促进自主创新,“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 拟于201882-3日(81日报到)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山东大学承办。

本届“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力求反映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在制冷、暖通空调、低温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研究进展与可转化成果的最新进展。会议将着重反映制冷与暖通空调领域的节能减排新技术,被本届会议录用的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其中部分将在会后被推荐到《化工学报》(EI检索)、《制冷学报》、《制冷技术》、《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中文核心)等学术刊物发表。其中《化工学报》将以专刊形式出版约40~50篇会议论文。

会上,将邀请相关院士和知名专家做有关“制冷、暖通空调、低温、能源等学科发展与展望”的特邀报告以及突出青年才俊相关主题报告。

威海是一个享誉中外的人居城市,是全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群,两次被联合国评为“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城市,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并创办了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被海内外朋友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城市”。会议召开正值威海最佳旅游时节,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及同行莅临参会。

 

1)     会议议题

制冷系统中的节能新技术、暖通空调系统节能新技术、能源利用新技术、建筑节能新技术、新工质的使用、新的控制技术、新的空气洁净技术,以及其它制冷、空调及低温系统的最新技术进展。

 

2)     会议学术委员会

主席:

王如竹    上海交通大学       

委员: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国良    上海交通大学

马国远    北京工业大学

王盛卫    香港理工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厉彦忠    西安交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朱颖心    清华大学

刑子文    西安交通大学

张寅平    清华大学

张小松    东南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张学军    浙江大学

陈光明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陈焕新    华中科技大学 

李玉国    香港大学

李先庭    清华大学

罗二仓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邱利民    浙江大学

        天津大学

袁艳平    西南交通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韩吉田    山东大学

 

3)    会议组织委员会 

主席:荆华乾、韩吉田

成员:胡汪洋、胡海涛、邵莉、赖艳华、赵红霞

 

4)   会议论文征集时间安排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520

录用或修改通知日期 2018610

修改稿返回截止日期 2018630

欢迎大家投稿(Word文档,投稿格式要求请参见http://www.cnssr.org/xhkw.asp制冷技术论文格式要求.doc)。会议论文经评审,将择优推荐到《化工学报》、《制冷学报》、《山东大学学报》、《制冷技术》等期刊发表。

论文投稿邮箱:hvacr2018@163.com

 

5)    会务组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邮政编码:250061

2)会务组办公电话:0531-88395654

      会务组联系人:

  赖艳华(13306406388

  邵莉(18678820439

  赵红霞(18866153126

  会务组联系E-mail邮箱: hvacr2018@163.com

 

6)    会议支持事宜

本着“交流、合作、奉献”精神,我们诚邀各企业单位支持本届研讨会。凡有意支持的单位请联系会务组商讨事宜。

 

 

 

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