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高等技术工程师学院招生通知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220

根据我校与法国国立高等技术工程师学院(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Arts et Métiers)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派出若干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学习。
专业要求:机电、航天、材料、能源、自动化等。
招生对象:上述相关专业大四保研生或硕士一年级的学生。
语言要求:硕士一年级的学生法语成绩TEF 450 or TCF 400、大四保研生TEF 450 or TCF 400。达到双方的学分要求后即可获得我校的硕士学位和法国国立高等技术工程师学院的硕士学位。
现为大四,计划2018年9月前往该校学习的同学请填写ENSAM-Double-Degree-Pre-Application-Form-for-Bachelor-4-Students-201610y___.doc
现为研一,计划2017年9月前往该校学习的同学请填写ENSAM-Double-Degree-Application-Form-for-Master-1-Students-201610yv.doc。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参见以上填写表。
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于12月16日前打包发送至iea2@hit.edu.cn附件请以名字的拼音-专业英文名字形式标注。
联系人:王茵。办公电话:864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