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五一”期间学生安全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394

 

能源学院关于五一期间学生安全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4
五一假期临近,按照学工处、研工部的工作部署,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将能源学院五一假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通知
    1
、放假时间: 201451日(星期四)、52日(星期五)、53日(星期六),共3天。54日(星期日)正常上课。
    2
、为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请各位同学将五一假期去向报告给本班班长。
二、假期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
、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请离校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等问题,如有特殊事件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2
、如有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请示,由院系审核、备案,批准后方可实施。建议外出学生购买小额人身保险,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餐饮卫生,注意预防各类疾病,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3
、留校学生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要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注意寝室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大家健康生活。
    4
、留校学生要有责任意识,同学间关注彼此情况,与辅导员保持沟通。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能源学院学工办五一假期值班表
 

日期

值班员

办公电话

手机

201451

张越

86413208

15244674298

201452

刘超

18003667487

201453

李峰

15846565858

 

                                                         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