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公告(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1570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公告(1)
各位代表: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代表推选、提案征集等工作,会务筹备现已准备就绪。您在所在单位推选为代表,现将会议公告第1号向您发布,主要内容为公布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下午15:00
会议地点:节能楼619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请参会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代表、列席人员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提前30分钟进入会场,不迟到、不早退,按指定位置就座。
2、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须在签到处签到,各工会组长在会前15分钟将实到人数清点完毕并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和总监票人。
3、参会人员着装整洁得体,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
4、会议期间,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两天向大会筹备工作小组请假。
5、请妥善保管会议文件和资料。
我们将通过邮件、手机短信、学院网站发布会议公告,请您关注。感谢您的支持!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