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学院学工办获校立德树人先进团队称号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116

近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团队)及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中能源学院学工办最终获得立德树人先进团队称号,这是对能源学院学工办在立德树人育人体系、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团队合力工作业绩的认可与鼓励。

学工办紧紧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这一根本目标,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充分发挥学院育人传统和学科特色优势,积极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科学体系,使得组织育人工作体系层次分明文化育人工作体系内容丰富科研育人工作体系目标明确实践育人工作体系形式多样服务育人工作体系涵盖广泛管理育人工作体系机制灵活全员育人工作体系日益完善

学工办近年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第七届“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优胜杯、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称号,同时培育出如孙飞,李德友、阮朝辉等一批优秀学子获研究生“十佳英才”、“春晖创新成果奖”一等奖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