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毕业生党员活动—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图书募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986

为了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利用书本资源,让毕业生党员在传递知识和爱心的同时培养起奉献精神。2017626629,由能源学院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先进动力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树下老人服务站发起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毕业生党员活动—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图书募捐活动A02公寓A15A16公寓同时开展,十余名来自2015级的本科生志愿者参与了图书收集整理,共募集各类专业图书、考研资料百余本。

毕业之际,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暂时放下离别时的伤感,积极地参与到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中,整理了大学期间积攒的图书,或新或旧,其蕴含着知识,蕴含着积累,更蕴含着寄托。在A02公寓A15公寓和A16公寓,毕业生们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考研复习资料、专业书本等交到了志愿者手中毕业后即将出国留学深造许逸群捐赠了多本英语语法、词汇书籍和个人的手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不负期望,为咱们哈工大、能源学院增光添彩,简单的话语,传达的是学长那份质朴的情谊。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用图书资料作为学长的火炬,传承点滴关爱,寄托丝丝真情。

树下老人服务站传承刘北老师扎根工大,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一直以来由能源学院的志愿者运营,开展系列图书募捐、资料咨询服务等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