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赛】第26期——盛水接力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904

第26期每周一赛于2017年5月4日在足球场国旗杆下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一年级能源五班承办。在这春暖花开的五月,为响应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提升全校师生对体育活动的热爱,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在同学们的精心策划下,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的同学的参与,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了许多快乐与健康的同时,也加深了同窗之情。

本周活动为盛水接力每队四人排成一列跑道前方设置一个水桶,起点外设置一个大塑料瓶,比赛开始时,参赛选手持水瓶到水桶内盛水后返回倒入大塑料瓶内,与同列队员依次进行盛水接力,最后盛水最多的队伍获胜。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都在为自己队伍努力地奔跑着,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在你追我赶中,活动最后圆满结束!

这短短的几十分钟,或许只是你低头看看手机刷刷微博的时间,或许只是你坐在书桌前发发呆做做梦的时间,或许只是你起床时赖赖床伸伸腰的时间,可我们走出了寝室,走向了阳光,多收获了一份健康,多收获了一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