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招募优秀博士生学术交流团的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260

为加强我校能源学科与欧洲高水平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能源学院在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部的大力支持下,现拟招募博士研究生赴德国卡尔斯鲁尔大学、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等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可利用访问的机会就目前全球关注的能源问题、科研中的问题等进行广泛交流和学习。此外,项目交流期间,参与的师生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参观和访问欧洲知名大学的相关实验室等场所,加深学术和文化层面的交流和互动,从而增进彼此了解,促进战略合作的开展和人文交流。

项目开展时间为20178月底至9月初,现面向能源学院博士生二年级以上至届时未毕业的博士生招募交流团成员10名,要求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做一次学术报告,交流过程的差旅费采取学校资助和个人自理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截止:201757日(周日)1700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gdliu@hit.edu.cn。签字后的纸质材料交给刘国栋老师(动力楼646)。

能源学院研究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申请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