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978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是佐治亚理工学院专门面向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卓越大学联盟(E9)等高校专门开设的暑期项目,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7年7月6日—7月29日
2、项目费用:345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餐费、自费项目、个人花销)。项目费在录取之后在线缴纳,截止日期为3月14日。
3、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 
课程包括一门必修课及两门选修课,课程结束后,可获得佐治亚理工学院成绩单。
必修课一门:
American Popular Culture (includes 3 site visits)
American Studies (includes 3 site visits)

选修课两门:
Personal Statement and Impromptu
Writing Ethic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usiness Case Studies
Improving Oral Skills
Public Speaking
Leadership Across Cultures

4
、项目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18周岁以上大一至大三的本科生 
5、参考链接: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ASP-2015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zQ1OTczMg==.html
项目详细介绍:http://www.asp.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15/10/2016-Program-Description.pdf
二、申请流程
1.请于3月1日前,将截止日期前准备好如下两项,交至外事处蔡老师(行政楼524房间)
a. Completed course registration form (http://www.asp.gatech.edu/info/
TJU Students and Excellence 9 Students部分
b. Copy of passport information page (即有照片和个人信息的那页)
2.申请人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注:以上两部分内容完成在线提交后,方视为有效申请)。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联系人:
外事处 蔡老师 86402796
外事处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