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生院领导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338

126日,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研处处长王淑娟等一行6人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院长赵广播、副院长何玉荣、帅永、宋彦萍,院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校管核心课程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彦萍对学院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及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并就按照培养目标确定学生的能力素质培养要求,按照培养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进行课程体系的优化和设置等。对当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一一进行了汇报。会上,王淑娟等本科生院领导和专家,还就我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如何进行优化等内容与我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院长赵广播表示,能源学院十分重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后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学院要根据学校及相关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分析和总结,认真细致的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