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高校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2516

 

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青岛汽轮机厂)始建于1950年,是我国汽轮机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以200MW及以下捷能牌汽轮发电机组为主导产品。公司现有净资产6亿多元,员工2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0余人,主要生产设备2200余台,基本实现了数控加工,年产能达500万千瓦,销售收入保持在30亿以上规模。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用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十余个国家,能够满足发电、水泥、冶金、造纸、垃圾处理、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城市集中供热等领域需求,是目前国内中小型汽轮机最强、最大设计制造商和电站成套设备供应商。

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依托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加强自主研发与引进吸收(与日本三菱合作)相结合,形成了电站汽轮机和工业拖动汽轮机两大类四百多个品种的完善产品结构体系,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国家级新产品称号。

公司以质量为生命,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汽轮机发展史上第一块质量奖牌银牌奖,近几年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企业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英才:

招聘岗位:汽轮机设计5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轮机方向)专业毕业。

待遇:试用期本科4000/月,硕士研究生6000/月;五险一金;提供住宿;8小时工作制及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人:王德盼  053286125270

  箱:rlzy5270@163.com

注:各位同学请先将简历发送至邮箱,我们将统一组织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