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学院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2306

 

中国计量学院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中国计量学院是以“计量、测试、标准”为特色的院校,主要培养测试技术、仪器开发方向的专属人才。

中国计量学院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是学校为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研究团队的建设而在2014年设立的两个学科特区之一,主要针对工业生产与贸易往来中关乎国计民生的计量测试问题,以新方法、技术、设备及评价为研究对象,重点关注公共安全和产品品质,主要研究包括:化工产品及工艺安全测试技术与仪器、工业零部件缺陷检测技术与设备、精密测量中部件信号处理与误差分析技术等三个研究方向。

研究所同时是化工产品安全测试技术及仪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安监总局化学品物理危险及化工工艺热安全测试技术与装备创新平台建设单位。

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国家自然基金、973等国家级项目,科研经费超千万。现有专职科研人员8人、工程技术人员4人、在读研究生30余人、行政与科研管理人员5人。

“应用驱动、产研融合、踏实求索、共同发展”是研究所的标签,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1名,希望愿意为原始创新而全心投入、能静心研究的你加入我们团队。

一、应聘条件

岗位:传热机理研究

1、工程热物理等相关领域博士毕业;

2、具有热物性测试技术,传热传质技术,数值模拟等单个或多个领域的研究经历;

3、在上述领域已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验经验和独立的科研能力;

5、热爱科学研究,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应聘材料

1、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

2、发表的论著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代表性论文、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3、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学校-姓名”),更多信息请登录研究所网站itmt.cjlu.edu.cn查看。

联系人:傅琳

电话:0571-87676266,1361654178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学院天问科技楼

邮箱:itmt@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