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5年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930

能源学院2015年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成功举行
    2015311日中午,能源学院2015年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在动力楼619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桂芬副院长李凤臣、何玉荣、党委副书记苑颖,班主任代表、学工办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12级本科生张原石主持。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本次大会采用师生共评的方式,评委团由到场的各位老师、两会主席及各班负责人组成。共有李德友、李东阳等2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十二点整大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说明完竞选规则后,竞选阶段开始。各个参评者展示精心准备的ppt,从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爱好特长、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为大家展现能源人的踏实能干、务真求实的风采,他们的责任心、爱心、热心、及好学之心赢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参评同学均是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无论当选与否都十分优秀,希望更多的同学们以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责任、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经过评委投票,现场公布评选结果,大会圆满结束。
 
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研究生:李德友、孙双成、陈朔;

    本科生:刘源斌、伍环、陈冠江、梅迪、王嘉欣。 

参评学生(部分)

评委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