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与哈尔滨汽轮机厂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2523

能源学院与哈尔滨汽轮机厂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5月22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活动中心426隆重举行,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姚宏伟等一行5人及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等一行7人,以及能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赵广播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能源学院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着很深的渊源,因此双方的紧密合作是发展的必然。姚宏伟经理也指出校企合作对于学生、学校、企业、社会都会有积极的意义。随后,赵广播院长与姚宏伟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哈尔滨汽轮机厂副总工程师、研究院党委书记鞠凤鸣向学生们做了题为“汽轮机技术研究进展”的讲座。

 

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赵广播院长致辞

姚宏伟副总经理致辞

校企合作签约

校企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