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能源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749

20221213日上午10:00,能源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院长高建民做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书记赵义军做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院长吴健、齐宏、罗磊,党委副书记闫欢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学、学生专业分流、就业、共青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高建民主持。

高建民院长的工作报告指出,全院教职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提出“内外双循环,构建科技创新举院体制”工作思路,抓住国家“双碳”的发展机遇,牵头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黑龙江省碳中和学科创新特区,新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飞行器动力工程。

高建民院长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