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迎新】秋风送爽新学年 能源学院迎新颜

发布者:邓冰冰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553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能源学院提前对新生报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为萌新营造热情、周到、有序的迎新环境。

新生辨识率大比武

能源学院于2022年8月14日在节能楼206举行学院辅导员新生辨识率大比武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提高了辅导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新生辨识率大比武现场

学院院长高建民为各位辅导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科迎新导师一对一接送

      2022级核工程与核技术新生报到采取导师一对一接送,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教师与新生一对一结成对子,本市的同学由教师到家中接学生报道,非本市的同学由教师到机场、车站接学生来报道,独特的迎新方式让学生很快忘记了离家的悲伤,融入到温馨的校园环境中来。

学院导师一对一接送

研究生迎新温馨服务全程

       跨越山海,为你而来。8月17至18日在节能楼门前进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欢、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以及学生志愿者为同学热情服务,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核实信息、收取材料、发放能源学院纪念衫等物资,一起向新生们介绍他们未来将要进入的新环境,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还设置了能源特色展板,让新生们厚植哈工大精神、八百壮士精神、深入了解双碳战略。

研究生迎新现场

       不同的面孔,相同的热情核心情,志愿者们以心迎新,让初遇能源的新生们感受到了第一份温暖,迎新现场,新生们也说出了自己此刻内心的感受:“精心安排的迎新让我觉得非常暖心,如同回家一般”“我很期待未来在HIT的学习和生活”......

征途万里,云程意气,自天南海北启航,从五湖四海相聚,怀揣着无限憧憬与朝气即将在哈工大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欢迎你,2022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