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师兄师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第十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书馨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602

为进一步加深能源学子对就业的认识,明晰发展道路和就业方向,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29日晚18:30在节能楼206举办师兄师姐面对面第十二期活动。能源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马松松和王得鑫受邀分享就业经验和体会。本次活动由学术部部长任铭昊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出席。

首先,马松松“以为什么选择出国留学”为引,分享了自己在申请前准备、申请学校选择、留学材料投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之后,王得鑫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情怀”作引,分享了个人心态调整、学习时间规划以及面试面谈经验的心得体会。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两位师兄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留学时间节点、选调报考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师兄们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赵书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习经验,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大家都学有所成,在不同的地方继续彰显工大人的风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