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我先行,健康向未来”打卡活动通知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67

早春三月,疫情再次来袭。近期,我校课程改为线上授课方式,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作息、提高科研学习效率、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展现能源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学院特举办“自律我先行,健康向未来”早起打卡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自律我先行,健康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3.22-2022.3.29

三、参与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早起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早餐打卡和健康锻炼,并采取积分制进行排名,详细内容如下所示:

 1.早餐打卡:每日早晨五点半至八点将早餐消费明细截图发至群内。图片参照样例(哈工大APP-->我的校园卡-->消费明细)。


 2.健康锻炼:定于22242628日早晨七点整,同学们开启腾讯会议并共享视频,进行健身早操锻炼。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打卡群(本活动的通知及每日打卡都会在群中进行)。

  



六、活动奖励

 1.活动排名采取积分制:早餐打卡算一分,参加锻炼算两分,活动结束后根据总分取前十名发放证书及奖励;

 2.参与四次及以上早餐打卡同学将获得惊喜“养生”系列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