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五期-中国航天科工四院专场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74

2022年4月20日上午10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线上举办了“职涯π计划”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12人,主讲嘉宾为航天科工四院四部人事处副处长吴居宜老师。交流会上,老师介绍了航天科工四院的概况,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之后解答了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比较关心的共性问题。然后同学们开麦和吴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航天科工四院四部是一家发展势头很好的企业,在这里不仅仅有很好的薪资待遇,而且能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对于解决配偶的户口,工作问题,航天科工四院四部有一套与学历、工作时长、日常表现等有关的清晰的积分体制;对于人才的培养更看重长期的进步能力;简历上最好突出与所投岗位有关的工作经验以及专业技能;如果同学们错失应届春招,也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参加下一届的秋招,不过要注意慎交社保;最后老师指出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可以关注航天科工四院四部公众号。

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