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师兄师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第十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书馨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759

进一步加深能源学子对就业的认识明晰发展道路和就业方向,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15日晚18:30在节能楼201举办师兄师姐面对面第十期活动。能源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巩长江和姚明志受邀分享就业经验和体会。本次活动由学术部部长钊雨欣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出席。

首先,巩长江从简历制作出发,分享了在研究所面试、定向选调和商业航天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之后,姚明志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作引,分享了个人职业方向的确立过程、实习经历以及对企业选择的心得体会。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两位师兄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规划、暑期实习和信息获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师兄们丰富的求职经验和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赵书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积极主动了解就业相关信息,对未来发展早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