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 师兄师姐面对面第十一期活动通知

发布者:赵书馨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621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能源学院相关专业就业面情况,解答同学们关于个人职业定位、企业岗位分工以及航天国防就业方向的疑问,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特邀我院优秀师兄杨鹏飞和师姐张紫君,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历,指点迷津。

一、活动时间

2022522日(星期日)18:30-19:30

二、活动形式

活动地点:节能楼201

三、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同学

四、嘉宾介绍

主讲人:杨鹏飞

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硕士期间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发表国内会议一篇,EI一篇,SCI两篇。目前签约长春一汽大众研发岗位。

主讲人:张紫君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动力专业硕士,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担任燃烧所硕士党支部宣传委员,硕士期间曾发表文章一篇,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2项。就业去向:航天科工三院。

六、报名方式

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报名参与:

http://gkqxjwf0k5dbaxj5.mikecrm.com/ywFmfzZ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20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