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微沙龙】能源学院举办第55期硕博学术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赵书馨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41

为了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促进相互学习,1214日上午10时,能源学院在节能楼206室召开了以“内心驱动,持续创新”为主题的第55期研究生学术微沙龙。优秀学生代表2017级博士生赵志奇受邀进行分享,本次活动由兼职辅导员何西波主持,协理员徐璐出席。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会上,赵志奇同学首先强调了作为博士生要保证有效的工作和学习时间,提高效率,以内心驱动力为导向进行高效的科研工作。随后,他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困难,建议大家要学会接受失败,但要善于总结错误,永不言败。最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出国交流期间的种种经历,劝勉大家要敢于尝试,尽早的进行成果转化,并且不断完善。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并踊跃发言反馈实际想法,交流热烈。

最后,协理员徐璐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后续“能源微沙龙”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