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暨阳光晨跑第二期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卢思含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00

430日,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为期一整月的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暨阳光晨跑第二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跑步过程中,并新增了夜跑环节。阳光晨跑由硕士生协理员卢思含带队,月光夜跑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邱燚带队,本次活动累计达800余人次,覆盖本、硕、博各年级学生。

全院学生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活力,共同以接力奔跑的脚步模拟两万五千里长征,以极大的热情奔跑在建党百年的春光里。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知识和长征精神,重温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形成了一股人人争当讲解员的学习氛围。

尽管4月的天气十分多变,但是同学们克服风雨、冰雪、雾霾等困难,为了支部的集体荣誉坚持下来。据统计,燃烧工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参与人次最多,获得优秀组织奖。曾宇飞同学累计打卡时间最长,连续两期获得坚持不懈奖,其他共计46名同学获得持之以恒奖。卢思含为获奖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邱燚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源学子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同科研、学习和日常生活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以昂扬姿态为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