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邓冰冰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95

4月25日,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五名同学一同前往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的全部展厅,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学习生活的城市哈尔滨的发展历程及美好未来。

规划展览馆共三层,以“留下历史记忆,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一层为城市历史展区,在这里,同学们看到了许多哈尔滨街道老照片、古老建筑的模型及油画、中东铁路模型,通过一面面色彩艳丽、内容丰富的展板,了解到了多面多彩的哈尔滨;二层为哈尔滨历年城市规划及未来规划展厅,一个个沙盘展示了一片片已开发或未开发的区域,同学们纷纷在沙盘模型中寻找自己熟悉的街道、高楼,表达对开通多条地铁线路的真切期待;三层为哈尔滨市各个区、县的发展规划,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哈尔滨许多趣好玩的地方等待去探索”。

此次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之行,让党小组的同学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哈尔滨的发展脉络及美好未来,让同学们有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在这冰天雪地中历练自己、在白山黑水间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