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智慧能源,共创未来——能源学院软件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邓冰冰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52

为进一步提高能源学院学生软件使用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节能减排大赛等科技竞赛提供技术积累,416能源学院学生会携手能源学院科技协会于节能楼312举办“智慧能源,共创未来”——能源学院软件培训会。本次软件培训会邀请到杨派、宋悦泽和王怀远三位同学  

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为C4DSolidworks软件的使用和PPT排版的方式方法杨派同学简要介绍了C4D软件的主要信息讲解了如何建模和渲染介绍了C4D软件的广泛用途。随后宋悦泽同学进行了Solidworks软件演示,介绍Solidworks的基本使用方法三维模型的制作操作方法。最后王怀远同学讲解了PPT如何排版从字体选择到图片微调,以及如何使用PPT的平滑动画。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掌握了C4DSolidworks软件的简单运用技巧,解决了一些在科创建模中遇到的问题,至此,能源学院软件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