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邓冰冰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901

随着2021年春季学期拉开帷幕,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们也即将面临大学生活的关键转折点。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分析并解决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时间,3月24日下午一点半,能源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于正心14参加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邓冰冰老师主持。

在本次年级大会中,邓冰冰老师就大三年级即将面临的多种选择及不同选择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她希望保研的同学选择好自己的目标院校和导师,争取提前进入课题组开始科研任务;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注意考研前的各类通知;希望找工作的同学能完善自己的简历,也罗列出了公务员、选调生、征兵等方向供同学们思考和选择。同时,老师也提醒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这样才能更好地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生活中。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即将面临的保研、考研和就业等形势,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争分夺秒,做好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在关键一年里不留遗憾,收获最好的自己。至此,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