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喜迎金秋硕果、共话学院发展”联谊活动

发布者:齐琳琳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48


  

为感谢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及各项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祝愿,1011日,能源学院在西苑宾馆餐厅设宴,召集在哈的本院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了喜迎金秋硕果、共话学院发展联谊活动。老同志们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互致问候和祝福,共议学院发展大计。

活动中,院长帅永首先代表学院,真诚地感谢老同志们几十年来辛勤付出,用毕生精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光和热。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衷心祝愿老教师身体康健、笑口常开、长命百岁;他邀请老教师常回学院坐坐,与年轻教师分享宝贵工作经验和珍贵人生阅历,指引年轻老师的前进之路。

在座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怀、关爱表示由衷的欣慰和感谢,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提出想法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会始终心系学院、情牵哈工大,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继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