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能源学院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102

为了加深能源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全院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由能源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浓情中秋·欢度国庆”中秋晚会于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能源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辅导员蔡文雪出席晚会。

会前,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对器件调试、场地布局、食品配给、迎接入场都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保障晚会顺利进行。

晚会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幕。首先,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引出阵阵欢笑,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开场的倾情合唱,富有快感的节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随后的乐器合奏、钢琴弹唱等多样化的节目都展示了能源学子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晚会最后,一些多才多艺的同学自告奋勇,在晚会现场进行即兴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称赞。表演结束后,参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能源学院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中秋国庆联欢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能源学院的温情和关怀,在加深了彼此之间联系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在繁忙学业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面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本次活动集中体现了能源学子团结一致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茂,期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不断将其弘扬,彰显能源风采!

image 2102


image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