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9年度领导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557

喜迎建校百年,争创学科一流。202019日,能源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节能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主持。

第一项是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党委书记田振辉等五位学院领导分别就本年度个人学习及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个人述职报告。第二项是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田振辉书记主持,帅永院长做行政讲话。第三项是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大会颁布了“师德师风团队奖”、“名满天下将”、“高屋建瓴奖”、“头雁奖”、“春风化雨奖”等共计28个奖项,学院领导班子为这些获奖的先进教师团队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及奖品,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表彰大会除了颁奖环节,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先进动力所及推进所、热物理所、院办及学工办分别表演了大合唱,流体所进行了诗朗诵表演,王辉老师录制视频祝福及京剧表演,气动中心青年教师杜鑫、环境所青年教师王帅、流体所青年教师韩磊分别用歌声向全体师生献上了新年的祝福。本次表彰大会共产生了特等奖1人,一等奖32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20人。表彰结束后,主持人孟晓晓、乐古代表学院表达了能源学院新的一年再攀高峰、再创新绩的美好祝愿。


田振辉书记讲话

帅永院长讲话

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