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7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33

能源学院19S00207班于2019年12月22日在节能楼206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肖兴雷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由班长进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并依据报告内容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讨论。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勇于提出自己的见解。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巩固了青年大学习中的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还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精神。

随后,由副班长孙克伟同学主持班级先进个人评优投票活动。共有8名同学参与评选,每位同学进行3分钟自我展示,包括本学期对班级所做的贡献,对同学所做的帮助。接着班级内所有同学进行投票评选,最终推荐肖兴雷同学为文体之星、史绪航同学为学术之星、赵栩艺同学为贡献之星、熊铂同学为寝室文明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