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6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15

2019年12月24日下午,能源学院19S00206班全体同学在节能楼206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主要由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班级先进个人和集体点赞评优会两部分组成。

首先,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宋业琛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和制度精彩的介绍,大家对本次全会的主要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深刻地了解到了我国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是本学期先进个人推荐点赞会,孙尔亮,苏建川,马诗远三位同学分别作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入学近一个学期以来的经历与心得,展示自己入学以来为班级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了自己,也给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班级作为一个集体,需要凝聚集体的力量,班会便是凝聚集体力量的一种活动。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大家能一起交流、讨论会议的主旨,通过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争做优秀青年,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同时,本次班会聚班级的集体力量,一同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