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5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52

2019年12月24日下午,能源学院19S00205班在节能楼206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推优点赞以及庆祝入学百日班会。班级会议由班长郑思远同学主持。

学习活动中,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法治中国”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

接着,郑思远向班级同学讲解了推优点赞会的具体过程,介绍了四位候选人。推荐陈志国和郑思远同学班级贡献之星,推荐潘帅兵和任志鹏同学文体之星。然后各位参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2分钟的个人展示,四位同学完成个人展示后,四位同学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践行自己身上肩负着的班级和集体责任。

同时,19级研究生入学百日之际,能源学院19S00205班在知源楼304会议室进行了 “工大百年,入学百日”班级联欢活动,班级营造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