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3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07

2019年12月24日上午,能源学院19S00203班在节能楼206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有为主持召开,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望入学百天班级的点点滴滴和组织开展班级点赞评优三个方面展开。

班会邀请党支部书记苏彦雄同学进行报告,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究解读展开,通过学习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法治中国”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要发扬哈工大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坚定信念秉持务实、服务于祖国最需要的哈工大精神,更好地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青春贡献,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

随后,班长与到场的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回顾2019年班级内我们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时光飞速,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从相遇到入学一百天。回望从入学见面会至班级不曾缺席的团体活动,每一次奖励的背后都是班级共同的历练与担当。班长希望同学们搭好2019的“末班车”,班级内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和目标,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顾风雨兼程,19S00203班一同争创一流班集体!

最后,为发扬班级内积极向上,服务于班级的贡献精神,班级内开展推优点赞活动,根据自由申报的情况,并结合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术、文体、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最终推选出6位班级优秀个人和3个优秀团体参加学院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