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学院先进动力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获校“2019年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称号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经党支部申报、初评、终评,能源学院先进动力所研究生党支部同舟共济七十载,不忘初心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获“2019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称号。

能源学院先进动力所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117日开展同舟共济七十载,不忘初心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支委会先后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回顾和深入探讨交流采访教师老党员龙江最美教师于达仁和先进动力所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金福老师的历程及心得体会、并召开对话国防军工就业精英,牢筑党员报国时代担当座谈会。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同舟筑梦七十载,不忘初心迎百年的主题开展,支部党员回顾了国家悲痛流泪的历史,学习了新老一辈的家国情怀和奋斗事迹,通过实践服务为师生做好事,更深刻地认识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支部党员在科研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为未来空天推进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