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学子,倾听学生心声”能源学院召开考研学子慰问交流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836

为了让考研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能源学院于1120日中午12:30在动力楼619举办了学院领导班子与考研同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院长帅永、副院长何玉荣、副院长宋彦萍、党委副书记孙垠莅临,2016级考研学生代表及辅导员王博文参加。

会上,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在这过程中,田振辉书记嘱咐同学们在最后的准备阶段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学院领导、老师们会全面支持、保障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帅永院长则讲到如何加强对答题思路和方法的把控,做到有效答题、考试不慌张;宋彦萍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如何权衡毕设开题与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何玉荣副院长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及阅卷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用心复习、规范答题,主要努力到位,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之后,孙垠副书记呼吁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做好心理建设,也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放远眼光,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学院领导班子定会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都获得圆满收获的美好愿望。

临近考研一个月,本次交流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鼓舞,学生王海鹏会后说到,最后的一个月我一定保持良好心态、保证身体健康,在考研的时候有最饱满的状态,也希望我的同学们都取得好成绩。

image 631


image 632image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