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 源梦青春】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大会暨年级大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718

    大二学期即将告于段落,同学们也需要做出大学生涯中关键的选择——专业分流,为了保证专业分流环节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尽可能让大二年级的同学对各个专业有更详尽完整的了解从而顺利地选到自己理想的专业,2019年7月11日下午2点,能源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专业分流大会暨年级大会。能源学院副院长宋彦萍和来自各系所中心的于达仁、王洪杰、齐宏、朱悉铭、孙飞等六位老师受邀出席,对每个专业的情况做系统全面的介绍,同时监督整个分流环节。辅导员蔡文雪和教学秘书王海明主持了本次专业分流年级大会。
   每个老师就自己所在研究所的具体情况做了大致的介绍,从师资配置到研究方向,从课题情况到就业情况,从历史进程到未来展望,从学科强度到学科交叉,每个老师都完整生动的将自己所在研究所的情况,方方面面的完整的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将从前看似遥不可及的远方切切实实的带到了大家身边,每个老师作报告介绍时都极为用心,希望同学们能了解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并支援到他们所在的前线中一起攻城拔寨。在各位老师介绍完之后就是紧张的专业分流环节了,在王海明老师和蔡文雪老师的介绍下,分流环节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同时,宋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不能松懈,要继续努力。
   最后,辅导员蔡文雪老师就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就考试诚信问题,提前进入实验室问题,暑期安全问题,“优创计划”等进行了强调和介绍,也对专业分流后大家的即将步入的大三生活提出了自己的期盼与要求,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暑假放松休息的同时,制定好自己大三规划,利用好假期的时间,为重要的大三阶段做好充足的准备。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专业分流大会暨年级大会圆满结束。专业分流就是一个新的起点,从这里开始,能源之梦才刚刚开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