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学生会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800

    7月12日下午14:30,能源学院学生会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于动力楼619会议室成功举办,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李威老师、团委副书记蔡文雪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陈孟石同学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主席团的成员按照办公室部、生活实践部、学习部、志愿服务部、文体部、宣传部的顺序,依次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工作报告,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了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表彰学生会优秀成员。所有获奖的优秀成员依次上台,由李威老师和蔡文雪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恋。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李威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李威老师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鼓励总结为“四会”,即“会想”、“会说”、“会做”以及“会做人”四点。李威老师指出,四点中“会做人”最为重要,为人处事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大会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系统总结,既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果,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工作中的不足,能源学院学生会也将立足于此次会议的经验,在未来更加出色地完成学生会工作,服务师生、建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