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九讲顺利开讲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866

    为了帮助需要补考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补考测试,学业帮扶志愿者们提供考前专业辅导,为大家助力。学业帮辅志愿者尤志凯同学为同学们梳理、总结了《大学物理》各个章节的知识点和习题,帮助大家更有效地进行备考。
    2019年7月8日下午,POWER讲堂第九讲《大学物理》在2公寓2032室成功举办,1702003班尤志凯担任本次辅导的讲师,负责讲授《大学物理》的重点内容。在此次课堂之中,讲师主要通过讲解习题的方式帮助大家复习学过的知识,在讲解的过程中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并要求大家熟练运用,并且和同学们有着很好的互动。参加此次课程的学生积极配合,能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作出简洁的提问,在与讲师们思想上的碰撞中,收获到很多宝贵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能源学院的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对及将要进行补考的科目也充满了信心,志愿者在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时也对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加深了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集中体现出了学业帮辅志愿者无私奉献,心系年级的志愿精神。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更多、更好地帮助到能源学院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