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2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下午1点30分,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动力楼619举行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李东洋主持,2017级本科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
    会议伊始,钊雨欣、刘瑶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98年前,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中国革命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钜”从饱受内忧外患到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见证了中国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回顾历史,聚焦当代,孙启科以其独特的战略视角与大家共同探讨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客观鲜明的展示当今局势变化,激烈的探讨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当今中国面临的发展问题。之后,杜尚斌总结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在建党节上的讲话,并结合国家指导路线的变化以及时代变化给予青年的责任,表达了当代青年党员应该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让大家全面认识了建党过程,党员前辈为建立中国共产党而做出的英勇贡献,当代世界局势变化等等,令大家收获满满。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祝愿祖国越来越昌盛,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