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48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于2019611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活动。本次活动在动力楼619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庞松健同志担任主持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党支部书记庞松健同志讲到:毕业季来临,我们当中的一部分人就要离开校园走向工作岗位,那么临走之前我们毕业生党员一定感触颇多。能源学院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的各位毕业生党员就讲述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也向支部、学院和学校提出一些建议,与会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博士生毕业生李洋首先发言,他表达了对支部的肯定,这一年来在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活动参与度有了很大提升,支部生活非常丰富,不仅达到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目的,更采用多样的党课让大家对我们党的历史、学校的历史、学院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硕士二年级研究生于晓滢则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期望,六年的学生时光都在这里度过,她希望以后哈工大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哈工大的学子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硕士二年级胡彦孜同学则表达了对学院和课题组的感激之情,她讲到没有学院老师的培养,没有课题组师生的关怀与帮助,也就没有今天的自己。其他的毕业生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最后支部书记庞松健同志作为总结,向各位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与期望,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功成名就;希望各位哈工大学子不忘自己作为哈工大人的使命与担当,为国家奋斗,为哈工大增光,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同窗之谊,同为哈工大人,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党支部书记庞松健主持

毕业生党员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