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峰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69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能源学院在2019517日至524日期间于篮球场顺利举办了“源动力杯”篮球比赛的小组赛。

比赛期间,各队的参赛队员不仅有研一的同学们,还有前来助力的大四学弟、研二及博士师兄;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年级,但因为一颗小小的篮球而聚集在一起,都在为自己的团队而奋斗。虽然赛制期间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了两场比赛,但这并没有磨掉大家团结合作、共同拼搏的热情,大家从阴雨绵绵打到了烈日炎炎;相互焦灼到加时决胜。最后,经过六场激烈的比赛,A组中环境所两胜、燃烧所一胜一负出线,B组中气动+推进+振动两胜、先进动力一胜一负出线。

各场比赛具体成绩

组别

比赛日期

对战班级

比分

A

2019-5-17

燃烧所——环境所

34:38

A

2019-5-19

环境所——热物理所

55:32

A

2019-5-21

热物理所——燃烧所

19:32

B

2019-5-22

先进动力——流体+低温等

62:47

B

2019-5-23

气动+推进+振动——先进动力

42:39

B

2019-5-24

流体+低温等——气动+推进+振动

27:39

本次以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队精神。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以及决赛,各团队能更好的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预祝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总决赛赛程

半决赛

5-28(周二)

环境所——先进动力

5-30(周四)

气动+推进+振动——燃烧所

决赛

6-1(周六)

5-28胜——5-30